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百年不合------

给茶仙女的repo!! @末色纸茶 !直男拍照技术满课没时间加特技了!哭着谢罪!

茶仙的小料本真的是太良心了啊啊啊!!!拿到本子拆开之后,基友看了都说美!!光制作就真的特别良心啊!【嘶吼打call

以及!我一定要吹的!!内容!!!

一是!!茶仙这本小料居然是雷安雷、帕佩帕!而且!完全不ooc!我对互攻完全没有抵抗力啊啊啊啊啊啊啊!!!歌颂茶仙!!!肉特别辣!!!我的妈诶,我个开车苦手看得直想即刻高声叫好!!

二是!!里面的好多地方都特别有感觉啊啊!雷安、安雷的文已经很少有这样能让我感觉非常带感又美味的了,我要吹爆茶仙!!这个雷和安自设里是旧识的设定茶仙写起来完全不违和,歌颂她!!雷狮和安迷修永远是背离的,偏偏又彼此吸引,使得他们互相偏离原本属于彼此的道路QWQ....好吃,砸吧嘴!互相亏欠的标准情侣,给他们模范情侣奖!快去洞房吧!

三是!!我原本是帕佩帕路人的哈哈哈哈!!可是茶仙的帕佩帕真是!太!好!吃!了!这个恶犬佩利!有种别样的忠犬的可爱感哈哈哈哈,直爽又利落,面对故作优雅矜持的小恶魔帕洛斯真是有种狼狗和狐狸的宿怨相怼感诶!!怒吃安利!!

 

这两对——安雷安、帕佩帕,在茶仙笔下都有点儿互相不合又无法失去彼此,从而不得不在无法停止的漂泊中与彼此作伴相依的感觉,都能拥有非常带感、无比绚烂的故事啊!茶仙无敌棒棒!!歌颂她!!千千万万遍!!

Ps:纸胶带美哭,珍藏!!字也真的是特别仙...您是仙女!不接受反驳!!小卡片的嘉金!!爆炸可爱!还是金粉彩墨!!我爱您!!【捶胸顿足表白!!


评论 ( 7 )
热度 ( 4 )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