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金天使生贺嘉金cp向礼物主题搞事无料工事中

是印调!!( ˃᷄˶˶̫˶˂᷅ )跟神仙合(bai)作(piao),可以说是非常幸福了!

末色纸茶:

占tag致歉。


 


字数6000+,无工艺全道林印刷。


封面……熊爹还在画_(:з)∠)_上色的话可能会加个珠光纸叭。


姑且算是一个粗糙的印调,因为staff全体都拿不准要多少(。)


可能会拿到展子上去交换,请自觉报名(x)


 


★以评论为准。


★无料暂且仅用于交换,staff自用的话就随意啦(x)


★想要在展子上交换的请带上品名w(例如:吧唧/文本/漫本等)


 


以下stff列表(根据昵称首字母排列):


-文手- 安迪可洛克 @安迪可洛克       黑羊 @一只四脚兽_黑羊       末色纸茶(我)       暮輓 @暮輓       栀吱吱 @栀吱吱 


-画手- Pooh @Pooh 


-主催- 侑青鸟 @侑青鸟 


 


以下文本试阅(还没校对完呢哈):



  •   安迪可洛克



世界倒灌往上,失去一切枷锁,伦理道德皆成为累赘,成为无用之物。


布绳捆绑住了肉体,但是肉欲裹挟着灵魂在金躯壳内来回冲撞妄图找到某个适恰的宣泄口——理智在说应该远离危险的热源,但金听见了血液每一次节拍里吟唱出的放纵之意,他们与那个自己背道而驰,可耻地享受嘉德罗斯近乎粗暴的占有,他的耳膜开始回荡嗡嗡之声,歌颂最原始最纯粹的欢愉。


 



  •   黑羊



就像被强酸腐蚀,从坚硬变成了软绵绵的一滩,他看着自己的恋人嚎啕大哭的样子,表情就这样慢慢柔和下来。


“好了,不哭了。”


脖颈里的脑袋吭哧吭哧哼哼了阵,并没有离开,相反那双手将他脖子搂得更紧了。


“嘉德罗斯。”他的恋人咕哝着喊他全名,和着浓厚的鼻音,黏黏糊糊的,看起来好像是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


 



  •   末色纸茶



当第一抹晨光穿透浓雾冒出来,擦着树叶直直刺进他的眼睛里时,他才发觉自己不知不觉地流起了泪水。那人爬起来的时候没有声响,因为他听不到,但他能够感受到嘴唇上传来的触觉。嘉德罗斯把金提起来。金感觉两腿发麻,几乎要软倒下去。但他在嘉德罗斯的支撑下直挺挺地站住了。


 



  •   暮輓



以嘉德罗斯为圆心,将金圈入其中。于是空白延伸为揽括无限的宝藏,填满了,溢出了,是他纯粹的欢喜,被暖意爱恋浇灌,破土而出。


金眨了眨眼,面前的同伴没得到回应而难得显露局促,瞪过来的眼神有些别扭的可爱……他差点同心酸全飞走,到天上去。


 



  •  栀吱吱



你今年要再没点动作,我觉得我俩就凉了。


金心里如是想。


于是在这一天的傍晚,端着蘑菇汤从厨房里出来的金,他瞧见刚从森林里回来的嘉德罗斯,努力压着情绪装作还是平日那样,再朝他问:


“我说,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评论 ( 5 )
热度 ( 121 )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