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荼岩|记一次**的庆生活动

·从二开始有敏感词..今早就被秒屏蔽了我还没发现!!

·明天补完妈诶!!

1.

十二月八日凌晨神荼刚睡下就接到了安岩的电话。

“呃,也没什么事——就是问下你明天去老张那儿吗?”对方问得小心翼翼,神荼那点儿小小的起床气都被摁灭了。

“没事就不去。”他言简意赅,按下挂机键前一秒听见安岩在那头小小声道:“啊......这样啊?”,神荼不禁觉得有点儿有趣,难得接话,“怎么?”

安岩没想到对方没直接挂断,“啊?”了一声才反应过来,结结巴巴答:“江小猪、张天师、瑞秋他们三个人刚才一起——我是说同时——给我发短信,让我、让我明晚一定要去一趟古玩城,说是有重要的事要说,但我——”

神荼刚才那点儿睡意又涌上来,叹口气打断他:“长话短说。”

安岩顿时故作神秘地清了清嗓子,又压低声音对他道:“你不觉得很可疑吗?我怕是他们又想出了什么针对我的阴谋!”那边似乎笑了一下,但是隔着电话线安岩没听清楚,觉得这种不符合神荼人设的行为,八成只是自己的臆想,就没探寻。

而且那声响只有一霎,很快神荼冷冷清清的声音就传过来:“我怎么不觉得,对付你用他们三个么?”

安岩立刻不服:“我也是很厉害的......至少只有一个江小猪肯定为难不了我安岩!”

神荼这下不急了,幽幽道:“再说,如果他们真的有心在谋划什么,你怎么就知道我没有嫌疑。”

“诶——这个——我没想到!”安岩挠头,认命道:“不过要是你也掺一脚的话,我就是铁定被坑的命了,打不打电话给你没差了。倒不如试一试嘛。”

“嗯。”还算有点自知之明吧,大发慈悲救救他也不是不可以。“那这样,明天我们一起早一点去,先观察一下吧——六点,六点在古玩城门口见。”

“六点?!!神荼你说的是傍晚、吃过晚饭后那个六点吗......?”安岩倒抽口冷气。

“当然不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神荼的声音里满满写着“认真”两个字。

然后他没等安岩的嚎哭声再传过来,就立刻挂断了电话。

他现在有比睡觉更重要的事要去确认了。


评论 ( 6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