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嘉金短车车|倒灌人间

·我又双叒来混更了【。

·祝大尬和他们新年快乐,tag终于破万了哈哈哈!开心XD!

·这篇是之前给金宝生贺的无料(原先也是原来跟暮爹的前戏四题的联文x但他太短了我并不好意思(。)!这么短就不打tag了哈哈哈!谢谢阅读!


 --------------------------

 

摄像头的角度正好,拍不到在男孩儿身后狠狠撞击的是谁,但他身后那个人却游刃有余,甚至能预测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男孩儿会哭喊着求饶。

绳子会因为他们的动作而嵌入得更深,留下红色的、暧昧的印记,属于少年身后那个人的功勋,然后他会因此而难耐地祈求更多,祈求除摩擦外更真实的碰撞。

 

世界倒灌往上,失去一切枷锁,伦理道德皆成为累赘,成为无用之物。

布绳捆绑住了肉体,但是肉欲裹挟着灵魂在金躯壳内来回冲撞妄图找到某个适恰的宣泄口——理智在说应该远离危险的热源,但金听见了血液每一次节拍里吟唱出的放纵之意,他们与那个自己背道而驰,可耻地享受嘉德罗斯近乎粗暴的占有,他的耳膜开始回荡嗡嗡之声,歌颂最原始最纯粹的欢愉。

嘉德罗斯掰过他的脸,全然不顾绳子因他这个莽撞的动作又一次不留情地擦过了男孩儿已经隐约泛出艳色的左乳首,就着这个不是很舒服的姿势和男孩儿唇齿相接。

这其实是一个并不太标准的复杂驷马式捆缚,不是说嘉德罗斯在紧缚套或者手腕处有所放水,这些跟男孩儿肉贴着肉的部分,他都照顾得十分到位,绝没有一丝手软的意思——但也绝不会让恋人感到过分的不适;说不太标准,纯粹是因为此刻男孩儿嘴里并没有一个应景的圆软物体,但是聪明的嘉德罗斯不慌不忙,游刃有余地在松开了对方后以手指取代了刚才深入过对方口腔的自己的唇舌。至于没有捆住对方的脚踝——反正两个人都是兴趣使然、并不会乖乖遵循规则的坏孩子,所以现在也自然是怎么随性怎么来了。没有规则,就不得不提心吊胆随时猜测对方下一步的行为——这才更能让人兴致十足地继续游戏。

金的呜咽开始伴随着恋人在自己口中模拟的进出动作而含糊起来,上下一致的节奏带来的满足感和双手被紧缚无法抚慰自己的空虚感对冲,反复撞击他已经混沌不清的神智。亏得嘉德罗斯还能隐约辨别出对方是在重复“不”或者“别”之类的字眼——好像超过一个字的音节都太过累赘繁复。

但他们都清楚金不是在出声“要求”嘉德罗斯什么(嘉德罗斯也绝对不会理会他的申诉就是了),他只是在表达自我,用这种单音节的单调方式,而男孩儿现在早已经无暇顾及那些无用的羞耻心了。

此时此刻,其他一切都显得无关紧要。

比如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家的姐姐秋;比如被他们用来掩人耳目、开到最大声了的电视节目;比如那个——对金展示着它漆黑腔口的无辜摄像头......

脱离这房间一寸,都不值得情事中任何一方睁开眼睛、动动耳朵;而贴近彼此的一切都真实得过载,难以让他们彼此分离。

“说要玩得大点的人可是你——大寿星。”嘉德罗斯毫不留情(一如既往)地提醒事实,以撕毁恋人那点儿不够看的矜持。他边把手指不紧不慢地从对方已经合不上了的嘴中抽出来,边又把绳索收紧了些,以提醒金现在掌握着一切的是谁。

少年因此而噎住了声息,只用刺激来源不明的生理泪水回应了他:“我——哈……我知道。”他头晕脑胀,血液沸腾过热以至于身体每一个细胞都缺氧,驱使这具过分诚实的肉体随对方律动的节拍加速喘吟。

——但这也绝不代表你就有权利在床头柜上不怀好意地安个摄像头!

他在心里补全了自己的申诉,边默默祈祷在这一切开始前他偷偷拔掉了摄像头的插头这件事没有被对方发现。

如果被发现了——

少年的喘声抖了一抖,在心里再一次奶自己一口:绝对没有被发现——的吧?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8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