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荒言(解子扬视角 随写(。

老空着lofter也不好看着大大神粉了我激动地决定补一补我也是蛮拼的(。

解子扬 第一人称视角√ 酒吧梗♂来自三叔【他们在干什么集】

我已经不太清楚我在做什么了。或许,或许只是想用富感情的行动证明自己的存在。

——“情感”与“存在”。

我僵直着脊背,看着眼前犹如糜焰星火的灯光。感觉自己整个人好像喝多了般迷炫了起来。

有很多已成末的记忆碎砾仿佛残星般聚凑起来。千疮百孔却又让我感觉惋珍如至宝。老外的面孔早就不见,爱尔兰姑娘的抽泣声也蒙蒙的远了去。

“……”我张口想喊什么,却只看见画面里小时候妈妈给我做饭时氤氲起得水雾,我和他在熟悉又陌生的老树下玩着游戏;我颤着手想动动,却感觉有幼时与他一起吃过的盐水冰棍的滑凉的触感,还有着些许温柔的力度牵着我另一只手;我想听得更清楚些,可只听见那些已经模糊的歌谣,百转千回呕哑啁哳艰泄出来;我想睁大朦胧的眼睛看得再清楚些,却只有那些错杂的画面,分崩离析。我感觉脸上湿热起来,辨不清是泪还是烟雾。

“老吴……”我哑着声喃出来,却只惊醒了我自己。

终究,那些我所奢望的“情感”犹如恩赐之物又犹如诅咒之术困住我渐冷的身体,终不得动弹,死生不覆。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