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月末南央》

☆无cp向无cp向无cp向

。重要的事说三遍嗯✔

☆全文痒爷第一人称✔

☆谨以此文献给痒爷✔[shi fu]

☆安利痒爷自己产粮✔

☆鸣谢浅浅老师帮改!

(○` 3′○)看文愉快。

《月末南央》

当手铐打开的那一霎那,我知道,我可以回到她的怀抱了。

那个地方有很温暖的称呼,家。那个家里有很真实的人,妈妈。

可是,我怎么也没想到会是这样。

当温暖不再温暖,当真实变成虚幻。

那一张粘在缝纫机上的脸....

不....我是在做梦吧。

不敢闭眼,恍惚过了几天。

熟悉的香味,熟悉的声音。真实的感觉让我无法相信那是个梦,直到出了意外的那天,我开始意识到这样的能力对思维的严格要求。

那一刻,我想到了他。

足够纯粹善良而又无比真实无暇的心灵,虽然利用他是我也不愿去做的事,但每当看到母亲的身影我却又坚定了这种想法,于是我还是去找了他。

果然他相信了我,又或者,他还是上了我的当。青铜制的耳环在昏暗的灯光下闪出幽幽的冥光。

变化成王老板的那一刻我以为,我就要成功了。

但我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聪明地猜出了我是谁,还误打误撞识破了我。当他真正从眼神和动作里拒绝、畏惧我的时候,我的心里闪过的却是刚刚发现自己成功复制了自己时的心情。

我一把丢掉烟头无声地笑了,这世上的事根本就没有对与错,正与误,不同的方向看同一个问题,就会有无数种辩证。好的会在一瞬间成为坏的,美的会在一瞬间成为丑的。我自嘲地翻过手掌,就像我的存在……

物质化的我是一种矛盾的存在,但是经过这种物质化我却修正了自身的许多缺陷,比如我的结巴……

我曾经想要张开双臂拥抱这个世界,却只有冷风嘲笑着从四面八方挤过来撕扯着我的怀抱。

有时候我也会想我究竟是什么,接着我会一遍又一遍地对自己说,我是真实存在的“人”,我是解子扬,就是解子扬。但是他的话碾碎了我的梦。是的。我不是他。或者。本来我就不应该存在。我只是怪物。

但我仍然要下去,这是我的坚持,对不起,吴邪。

最后的最后我只能愣愣地喊住他“老…老吴……”他回头在落石迷尘间隙里慌张地看向我,我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可是话到嘴边似乎又吐不出来了,要说什么,要怎么说。就算我也知道这是逆天而行,还是义无返顾地奢望那份温暖。

他迷茫地又望了望我,转身一咬牙还是抱着包向前爬,我苦笑着叹了口气自言自语般喃喃“对……对不起……”

费尽了力气从那里爬出来,还是决定跟妈一起去国外生活。当坐在只有我和我妈的房间,我还是会有时记起我记忆里残存不多的过往。

我叼着烟总是沉默,想起以前总觉得母亲唠叨的大道理自己都懂,原来就算我都明白,也会在不小心之中犯同样的错误,不屑一顾你讲过的道理自以为是,到头来却是自己重蹈覆辙。

然后我知道,回不去了,都回不去了。

烟似乎从指间滑落,我抬起手覆住眼,眼前一片黑暗如同我的人生。只觉得好累,突然止不住的笑出了声,原来到头来,什么都不是。有温热的液体从缝隙间滑落摔在地上粉身碎骨。

脚步声由远及近,透着几分焦急,“子扬,这是怎么了?告诉妈。”她弯下身身上好闻熟悉的味道钻进鼻腔,她温和担心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突然狠狠抱住了她,像小时候一样埋在她的怀里“没什么……妈……只是怀念一个人罢了……只是……只是突然很……很难过……”

她笑了笑“我还以为怎么了呢……傻孩子……都多大了……还跟小时候一样……”她笑着回抱住我。我蓦然就觉得就这样吧,时光静好,就这样一直下去吧。

直到,直到永远的尽头。

哪怕永远尽头我丢了你,也会丢了我自己,哪怕是万劫不复,罪孽满盈。

                                   —End—

————————————————————————————————————————————————————

┻━┻︵╰(‵□′)╯︵┻━┻我都不好意挂出来啊麻蛋!!!!这么玛丽苏的文笔居然是我的!!!┻━┻︵╰(‵□′)╯︵┻━┻什么鬼啊……………以后再产粮不知道能不能雪耻………这个太不好了艾玛……………黑历史一般………如果没有浅浅老师改了前面的这个根本不能看吧_(:_」∠)_…………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