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春末【平和吧平和祭征文主题:星垂天际】壹~叁

依旧是平和cp 此篇长短不定 HE。末世设定。



壹.

此刻星垂天际。

 

星空下的一对男女却根本无心欣赏美景。

于他们而言难得的默契与和谐此时印托于星空夜色里。

 

贰.

『你左手两点钟方向,两只。』背靠背的少年严肃的声音在女孩耳边沉沉响起。

女孩二话没说稳稳抵住枪托『呯呯』就是两发。子弹射出强大的后坐力让女孩更用力地抵住背后的男孩。

男孩纹丝不动,一边做着靠山,一边警惕地环顾四周的丧尸。

 

它们嘴里发出『嘶嘶』的声响,偶尔有身上的粘液掉落在地上发出的啪嗒声。

身旁的『同伴』被干掉它们却没有什么反应,只是暂时没有再上前。

 

远山和叶觉得自己的神经已经绷成了一条直线。

此时背后的男孩却低低地笑起来『呐,和叶,如果这次能逃出去你就不许再骂我笨蛋、黑章鱼、大黑炭啥的怎么样。』

对方几乎是瞬间的呆滞。

 

一旁一只伺机而动的丧尸像是感应到她的失神,猛地一扑。

『呯——』硝烟从枪膛向上逸出,从少年的掌心柔柔飘出。他不满地碎碎念着『笨蛋女人你走神了。』

『哈?』女孩质问的语气还没传进少年耳里就是几声急促的枪响『还不是你突然提这种无理的奇怪幼稚的要求——』一边蹲身向上开枪,连着刚才那几枪又是三枪,『——才害得我走神!』

女孩枪法精准,嘴里向神态自然的少年开着嘴炮,手上却枪枪不落空。数量众多的丧尸被他们打得一时竟无法近身。

 

『而且,平次简直就是大笨蛋。』少女这么说着像是想是起了少年做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一样咬牙切齿地恶狠狠瞥了少年一眼。『明明知道工藤给的那个什么强化药不靠谱还——』她说不下去了般向少年那个方向狠狠又是几枪。

 

被枪指着鼻子骂的少年嘴角勾出淡淡的苦笑,脚下一个用力竟在子弹到达他身前时就敏捷地蹿回了少女身旁。

『在这里生存,强大就要付出代价。』说着竟扔下手里空了膛的枪,赤手空拳将一只扑到他身前的丧尸打歪了脑袋。夜色深沉悄悄掩去了神情柔和的少年未出口的那句『强大才能保护你啊笨女人。』

子弹深深嵌进丧尸恶臭的躯体里。

 

『你就这么贪图一时的强大吗,只有十年。仅仅十年,一时的强大足以让你用余生寿命去换吗——』

远处惊雷爆开轰鸣。

犹如人类女孩尖厉的嗓音划破绝望的黑夜。

少女头上星空渐渐被渐厚的乌云掩住。

一如少女一由明朗而渐变阴霾的神色。

 

叁.

少年僵了僵脊背一时来不及回应。

夜色更暗了,连原本闪烁的星辰都已经掩面而泣。

流着泪的少女咬了咬下唇,转过头利落地换上子弹冷声发问『这里离前面的研究所还有多远?』

『……无障碍跑过去要五分钟。』少年没有回答少女一开始的质问,无可奈何安抚性地牵起还在一只手怒射丧尸的少女。『我开路,你断后。跟紧我,1——』他一个漂亮的肘击顶开靠过来生物,连贯的抬脚扫开立即凑上来的狰狞的怪物,另一只手紧握少女僵硬的手腕,『2——』他往前迈出一小步,身后是密集的枪响。少女明明眼睛还淌着温热的泪水,扣动板机的手指却灵活稳重,『3——』少女下意识反手交握住身前黑瘦少年的手掌,同时迈出步伐狂奔起来。

 

天知道她几乎跟不上少年越来越快却稳健的步伐,如果不是少年还要小心抵挡前面不断冒出来的丧尸,恐怕她早就跟丢了少年。少年像是听到了她渐渐粗重的呼吸,手微微松开了少女轻颤的手。还在认真一边迈着大步一边回头断后的少女,感受到此举惊讶地回头,正好看到自己微张的手掌被少年重新十指紧扣握住。『笨蛋,这样就跑不丢了。』抬头是夜色里少年清朗的微笑。几分暖暖的满足溜顺着少年带着笑意的话语暖热着她颤动的心房。

 

『松,松手,我会跑的喂!』少女尴尬地抗议着,虽然是事实但是被喜欢的人看扁了什么的果然还是很不爽啊。

『嘛,什么呀,还嘴硬,真是不可爱的女人。』嘴上这么说着手却握得更紧了些,像是深怕少女受了什么伤害一样,又往自己这边拉了拉,『唔——』跑了一路还在喘的少女腿软之间完全没意识到少年这原本安抚性地轻轻一拉,几乎是少年这么一带,轻轻巧巧就捎着自己一颗蹦蹦乱跳的心倒进了少年怀里。

 

原本举目勘察情况的少年也完全没有料到少女会这样轻巧地倒进自己怀里。脑子还没转过弯的少年,机械性地想低头看看怀里突然多出来的『重物』,却感觉唇上一重,凉凉湿咸的柔软就已经颤抖着覆了上来。

明明只是轻轻一瞬,却好像用尽了整个余生的勇气。

『呯——』伴着一声枪响,少女骤然推开了还愣着没有动作地少年,稳稳地站回了他身侧。『快走,刚刚是最后一发子弹。』被打中的丧尸从空中重重摔下。敲好压在另一个冲过来的丧尸身上。开枪的时机可谓抓得正好。

 

少年立即回过神,拉着少女向目的地一路冲去。

谁都没有再提那个沉默绝望的吻。

看不见星星的夜空里降下来淅淅沥沥温凉的细雨。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