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修改版|春末【平和吧平和祭征文主题:星垂天际】拾贰

拾贰.

玛尔戈自己也说不清楚是不是对波本有那么些不可告人的心思。

但是无论对方的风趣幽默是不是假装出来的,只要这个人站定在她的跟前对她露出和善的微笑,就算对方其实是个腹黑娘,她好像也是心甘情愿陷下去的。

而且总归总,她还是觉得波本是护着她的。

帮她不着痕迹地引开爱尔兰;她被基安蒂打得鼻青脸肿的时候陪她说话;在她被伏特加告知自己是孤儿后安慰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其实她心里隐约是知道,要么是她以前就认识波本,要么就是有一个与波本很相似的人。

哪方面相似呢。

她不知道。

玛尔戈觉得自己简直是庸人自扰,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呢。

说不定从前她为之牵肠挂肚的人根本不爱她,又说不定那个人在末世中早已经......

『不是的,没有,他没有死。他没有事的。』

心底隐隐有个念头这么叫嚣着。

『可是为什么,如果没事,为什么不来救她,为什么要把她一个人丢在那种地方。』

心底那个声音不说话了似乎是想辩驳却又苦于丢失了很重要的证据。

 

那么眼前这个人呢。眼前这个皮肤黝黑发色浅白的少年是不是值得我拼尽所有再去争取呢。

她这样问自己,心底迷迷茫茫一片雾白没有答案。

心里隐隐知道这个人其实老谋深算,可是又觉得他与心中牵绊的那个人极为相似让她忍不住接近他,无端端生出几分幻想。

 

『你在想什么。』对方饶有兴致地一边翻阅着手边的资料一边这么问着她。

『波本你长得真文雅好看呀。』少女闻言完全没有被人戳穿走神的尴尬,似乎极为习惯地说着大实话。『小姑娘小小年纪怎么什么话都往外蹦。』期待着玛尔戈正经回答的波本嘴角不自觉地抽了抽『你以前也是这个性格吗?心底里什么话都往外面说?』边说着边把手边的资料放进柜子里。

『不知道,说不定就是因为以前什么话都憋着吃了亏,所以现在潜意识就觉得不吐不快什么都说出来比较好。』坐在一旁的沙发上长发披肩的少女看也不看被她赞为好看的男人细细地擦着手里黝黑的枪『至少这样难过欣喜都不会再是我一个人。』她这么说着笑意盈盈地端起空洞的枪膛对准向她走来的波本,调皮地装出发射出子弹的样子说了一个『呯——』字。

 

『明天陪我去出任务吧。你呆在这里无所事事脑袋里都生锈了吧。』对方清润厚实的男性嗓音在枪管另一端响起。『真的吗,琴酒大哥答应啦?』她侧着头清亮明透的大眼睛像顾虑着什么似的小心翼翼看着离她越来越近的男人。『这就是他吩咐的。你不用担心啦,我哪里敢擅自把你带出去。』伴着男人轻轻的笑声,他已经曲起一条腿紧靠着玛尔戈并拢而坐的双腿压在沙发上。『......毕竟他也想看看,调教两年的成果怎么样......』对方精致的五官低低压下来,带着几分压迫感修长结实的双臂牢牢将她锁在狭小的空间里。

 

『明天就要杀人了玛尔戈,你不紧张吗。』『紧张?真奇怪呀波本前辈,为什么我第一次杀人不是害怕而是紧张。』天真无邪的大眼睛毫无危机感地眨着,仿佛由于身上这个男人带来的压迫感她全然无感,蓦地她话音低低一沉在对方耳边细密地吐字『我是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失忆,不过总之现在看来你们留着我还有用,想必波本前辈也有自己的思量吧。再说波本前辈怎么就知道我不吐不快说的就是全部,万一有些东西就是不吐才快呢......比如......』话音未落她已经一把捞住波本低下来的脖子,大声喊着『波本前辈我喜欢你,请你接受我吧!』周围还在走动的人顿时都往这个方向看来,各色各样的目光交错着落在还在『相拥』的一对『恋人』身上。

『哎呀呀,可惜琴酒老大说主动靠近我的人都不怀好意呢。所以对不住啦,不怀好意的波本前辈。你真的觉得琴酒把我私藏两年都是让我吃了睡睡了吃的嘛。搞不好他其实是想试探你们哟。』这么说着少女原本双手环住他脖子的手滑下去一只握住了冰冷的枪械抵住他的胸膛『我要是突然干掉你,也完全可以说是因为你主动不怀好意地来找我。』『所以你现在这么做是为了告诉那些监视你的人,是你主动来找的我,洗清了我的嫌疑?』波本若有所思地任由少女维持了这个拥抱。

女孩没有回答只是吩咐道『到此为止了,这个姿势维持时间长了他们要起疑的。』,波本会意地『挣开』了这个『紧紧』的拥抱。

『等明天看你表现咯。』他这么说着像是真的煞有其事般微微红了脸色,神色凛冽向外瞪了一圈投来目光的众人,不留心思地淡然审视着几个可疑的人物。

『不要嘛——』青春气息四溢的少女俨然一副偷草失败不甘的无赖模样,手里不自觉攥紧了波本刚刚偷偷塞到她掌心里的小小的护身符。

 

等我,再等等我。

很近了,离相遇的机会已经很近了。

忍耐忍耐要忍耐,玛尔戈,不论离机会多近,都要忍住。

 

就算我根本不记得你的模样你的声音了,不过有些东西是不会忘记的。

琴酒想让她忘记情感,这样就可以做出最精准的判断,成为最优秀的棋子。

偏偏最根深蒂固的思念早已成为执念,就算你教导我心思缜密,手段狠厉,冷血机警。

只要是这个人,就通通可以抛之脑后。

 

玛尔戈觉得琴酒并不亏,他确确实实让她重活了新生,让她成为了更优秀的人,也许还是一个与之前完全不相似的人,不过那并没有关系,老大输在一个根本与她的记忆无关的人身上,这个人或许早就融入她骨血生命乃至不存在的灵魂。所以她只是在遵循着回到那个人身边的本能而已。

不管要利用谁,不管是怎样的代价。

不管她为之牵肠挂肚的人是否爱她。

不管这个人是否真的还活着,又或者再见面对变成这样的她失望透顶。

 

这都没有关系。

她要做的只是回去。

就算故事里我们不能携手再看星垂天际。


评论
热度 ( 14 )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