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修改版|春末【平和吧平和祭征文主题:星垂天际】拾叁

拾叁.

干净利落地一脚踹开冲上来的丧尸,嘴里不满地嘟嚷着『波本大叔你真是不靠谱诶,说好的杀人,就让我解决这种东西嘛。』玛尔戈兴致缺缺地一枪命中从二楼楼梯上意欲扑下来的丧尸。『说是来杀人,其实是清除一个组织的「小麻烦」。』被叫大叔的波本也不生气了,依旧语气温和地嘱托着注意安全云云。

『哦?我们这种变态组织还有麻烦?真是难得——』瞄准一只大型丧尸玛尔戈干脆利落就是四发子弹,『咦——』怎么回事这只丧尸连中四枪并没有倒下反而一脸怒相注意到了他们这个方向。『小公主你真是太菜了看哥哥的。』勾出一个和煦的笑容『呯呯』两发对方就爆了怪物的头,怪物顿时惊叫着到处乱窜。『你不补刀嘛波本蜀黍。』一脸人畜无害的少女这么说着已经端起了枪,对方却只是一把揽过她的腰暧昧地在她耳边说『把这个麻烦丢给后面监视我们的人呀,小笨蛋。』。身前肤色黝黑的男人这么低声嘱托着,意外的与一个自己已经记不起的身影莫名的重合。

似乎那个人也这么骂她,『笨蛋』,或嗔怪或傲娇或恼火甚至还带一点小心虚。

『为了不让上面的人起疑你也是蛮拼的啊。』她这么说着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配合的在他右颊上拂过一个浅浅的吻。心里却莫名的震动。

似乎她也这样吻过那个人,带着迟疑心虚的主动,轻轻覆上那个呆愣少年的唇。

 

波本已经放开了她,他们灵活地顺着楼梯往上爬一路清除所有的障碍。『后面的人被什么麻烦缠住了。』波本微微皱起好看的眉。『那不好吗我们可以自由交流、增进感情了。』少女手脚并用半肉博拉开距离半举枪射击着毫无顾忌地开口。『监视我们的来了三个人。都被缠住了说明后面这个麻烦恐怕不好惹。』波本嘴上说着拉着玛尔戈不再恋战,越过几个低级丧尸,很快上了四层。

 

而此时解决了三个喽啰的波本口中的『不好惹的麻烦』也正不耐地正在爬楼,『喂工藤,还有他们剩下的人,估计是跑上楼了,我要拿的东西在哪里?什么,跟着跑掉的人就行?不用干掉他们嘛?好吧,我知道了。』服部平次觉得这里让他很不舒服,除了没有弯弯绕绕隐秘的通道,这里的建设像极了那个噩梦一般的研究所。

他是在那里把她弄丢的。心里某个被痛苦风干的角落仿佛还隐隐作痛。

据说原来那个研究所后来就被那个组织炸掉了,终究他连见她一面的念头都被狠狠扼杀。

 

『这是什么鬼——』波本你个腹黑大叔坑我!!!玛尔戈话还没说出口就被眼前脏兮兮黏糊糊的触手大力抽翻在地,『啊,小公主这可不能怪我,这不是怕你胆怯没有告诉你嘛......』波本的情况就好得多,轻巧地跳跃一边调整角度毫无保留地射击,『这种麻烦分明就是你们自己制造出来的吧喂!!!』眼前这个穿着不合身的白大褂研究服的升级丧尸怎么看都比外面那些单蠢的怪物更不好对付,还没来得及爬起来眼看着又是一条触手急速抽过来,玛尔戈几乎是当机立断就地一滚,待她再睁眼时已然翻滚到了四层边缘的围栏旁,伴随着激烈的枪声响起,那只意欲袭击她的触手终于悻悻然改了角度冲向双枪的波本。

『有时间开嘴炮,你倒是来帮忙呀。小公主你可不要光顾着保护好自己的小脑袋哟,也来帮帮哥哥呀。』明明是波本温文尔雅的语气,却似乎莫名与另一个霸道戾气十足的任性嗓音重叠在一起,『波本蜀黍你太菜啦。』傲气地抬了抬小下巴,玛尔戈敏捷地起身踩上摇摇欲坠的围栏,再一个轻巧地借力,借着跃上至最高点的角度,轻巧地抬手举枪瞄准升级丧尸的脑袋就射,无奈那怪物移动太快前三发还堪堪射进它的脑袋后面几发全部落空,没有打中要害。

局势瞬间对玛尔戈更不利了起来,原本丧尸的目标是战斗力level top的波本,现在又瞄准了level up的玛尔戈。『啧——痛痛痛——......亲爱的你真会甩锅。』刚刚从高处落下由于手枪的后坐力还没来得及调整姿势,被一触手戳穿肩膀的玛尔戈忍着痛不甘地冲也在与别的触手战斗的波本开口骂道。『你自己小心点,小心它用触手把你卷起来吃掉。』波本无奈地冲玛尔戈的方向嘱咐道,有心救人却无力自保,让他也没法多说什么。

 

握着消音手枪的服部平次几乎以为是自己眼花,解决完一路上的丧尸来到四楼的楼梯口还没来得及爬上去,就见一个熟悉的身影稳稳落在摇摇晃晃的围栏上,跃起时马尾灵活地甩起,熟悉的嗓音以陌生的语调调皮地说着某个他不认识的人太菜了之类的云云。

握枪的手不自觉地抖,仿佛凝住心神握紧枪几乎要用尽他全身的力气,他巴不得会缩地成寸的秘技现在就到这个人身边,理智自燃殆尽,他发了狠地推开眼前的阻碍连工藤在耳边急促地叫喊都充耳不闻。

然而还未等他赶到她身边,对方就受了伤,一声声痛呼带着忍耐的喘息像是穿刺他的脑膜,痛击在他还未完全活过来的心上。

『喂!喂!服部你还在听我说吗那个人不一定是——』微型耳机被他一把扯下随便地揣进兜里。他不想听。够了够了,他受够了所有理性的劝阻。

他知道的。

他知道的,那个人说话的语气不对。

他知道的,那个人身手好得出了奇。

他知道的,那个人在叫别人亲爱的。

他知道的,那个人受重伤只是痛呼。

他知道的,和叶很有可能已经死了。

但是他做不到。

大不了就是死。

也无法狠心放过所有可能性。

死心也好,失望也罢。

生亦何欢,死亦何苦。

哪怕剩一口气,三分真情,覆了生死也要寻你。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