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wincest|自缚

ooc预警。清水。

首次wincest求意见,sds无差?

谢谢观看。

☆、。・:*:・゜`★.。・:*:・☆、。・:*:・゜`★.。・:*:・
Dean甚至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

 

他感到自己的心脏里犹如被他自己亲手放入了一个由他弟弟做成的干冰炸弹。

那些极冷的固体在他艰难搏动的心房里被引爆,干冷而绝望的二氧化碳气体仿佛要冲破薄薄的心房充盈他整个驱壳——不仅仅是顺着他僵硬的血管氤氲进他口腔和窒息的大脑。

那些滚烫的血液像和极冰的雾搅在一起,下起阵阵疲惫的雨。

 

他将所有那些陪伴的过往都秋收冬藏。

可是到头来,要一心离开的人不是深陷泥潭的他,不是被人说背负着更多责任的他,而是他弟弟。

 

他见过属于他弟弟身体每一部分成长的每一个阶段——不论是哪一个恶魔婊子、或是随便哪一个跟他弟弟有过关系的人——他们绝不可能见过比他更多的了。

属于他弟弟渐成弧度的睫毛,渐浓渐粗的眉色,慢慢失去了柔和稚气的英挺鼻梁,被岁月时间丰满的唇,慢慢长出的胡茬,只属于一个男人身躯的完美肌肉纹理,甚至那些不会是属于一个孩子的荷尔蒙气味,以及——力量。

他想,原来他为Sam去斯坦福错过的那段时间而遗憾也不过是不必要的罢了——至少在永远的分别面前,那并不重要了,也让他——无法再遗憾于缺失了属于他弟弟的“一小段”时间。

这次是永远了,——不出意外的话。

 

不过大概,分开也很好。

 

 

他背上行囊,想,也许等Sammy两鬓霜白,便能忘。

那些他所珍藏的过往,大抵会藏得更深了。

 

所有那些他沉溺于过往的情感,——都不容再放肆。

他应该庆幸至远至疏还未曾陌路的不是吗——是时光从来残酷罢了。

 

——干冰炸弹仿佛在慢慢趋于平静,只有男人眼底浅浅的暗流昭示着刚刚发生的一切。

他还能在以后活着的闲暇日子里给他曾经最亲爱的兄弟发去信息问候,似乎也没有哪里不好。将各自应许的生命线安上命轨,也曾经相伴相互,以为可以始终初心不负——Saving people, hunting things, family business.

 

夕阳在往下沉。

温暖一点点往下褪。

这下可糟了,以后跟人酒肆闲谈说起这个,自己恐怕难免要尴尬地转移话题了。

他深深吸了一口气,拍拍腿努力去忽略那些来自咽喉间颤抖的气流碰撞引起的哽咽感。

然后他微微翘起了唇角的弧度。

有时候你作茧自缚只是因为不愿意脱出。

更何况,这个茧,从来Dean都无法真正做到「想要」离开。

评论
热度 ( 6 )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