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destiel|生有所待①~④【欢脱无脑(biexin

地狱拯救计划>>生有所待<<This is my kingdom come.

·ooc预警。

·催就写,坑太多


1.

他其实是知道这个天使的来意的。

所以他饶有兴趣地引导着这个小翅膀来到自己王座之下。

他抬起下巴,故作高傲的姿态对天使言语『Hey, angel. There is your demon.』

 

2.

如果这个天使不这么无趣的话,大魔王Dean发誓一切都会顺利很多。

Castiel觉得自己应该挺高兴的。

——如果他有一个灵魂用于感觉的话。

因为这个任务目标看起来十分地配合他。

对他做了友善的自我介绍——至少在他看来是这样的。

 

3.

大魔王觉得挺糟心的。

因为这个小翅膀似乎跟想象中、报告里的那些滑头蛇有点出入。

比如他百般暗示自己对这个小天使的情色妄想,可是对方要么就是真听懂要不就是一副正襟危坐地拒绝了他的邀请。

——上一个天使叫什么来着……哦对……Uriel!上一个天使明明就跟以往那些一样,既讨人厌还带着他那种特属于天堂式的迷之幽默。

最重要的是……他找的那副皮囊实在太不讨喜了……他连调戏那个天使的欲望都没有啊。

可是他不也能过分到杀天堂的人——那样的话天堂那些死板无趣的大天使们就不仅仅只是派那些天使下来交涉了,以他们的尿性大概就直接派天使军队来了,那多没意思啊。

所以他玩开心了折断了那个天使的双翼就放他走了。——哦,虽说他这么做了天堂那个Michael还是很生气就是了。不过总比还给Michael一团荣光来得好嘛……对此Dean只是耸了耸肩露出一个调皮的笑意。毕竟黑眼睛的恶魔还是打心底里觉得一团荣光也比Uriel找的那个黑乎乎的光头皮囊要好看就是了。

不过现在情况可不一样了。

新来的这个小翅膀跟别的似乎都有那么些不一样,他说不出来具体哪儿但是就是不一样。

——大概?更好玩了?

大魔王不在乎地撇撇嘴角耸耸肩,把手里的事务单随随便便一扔,抓起麦克风就去调戏那个与众不同的新天使了。

新来的这个蓝眼睛天使似乎更加呆蠢了——

格外、出奇、极其地不开窍唉。

迟钝的让他恼火。

 

 

4.

Castiel觉得挺开心的。

他觉得这个恶魔似乎跟自家兄弟们描述的、他脑海中的那些恶魔不太一样。

虽然总是在说一些他听不懂的话,但他觉得那应该是在对他示好,因为对方往往说完了就开始笑。——他很喜欢Dean露出笑容。他觉得那是一种善意又纯粹的美好,明明带着恶魔式的小小恶意,偏偏又让他觉得在地狱这种地方这个弧度十分温暖。

对方没有进行过任何暴力性的举动——至少他从未亲眼见到过。

这让他对自己来的目的——与地狱的新任魔王协商谈判,有了新的把握,同时也对这个有着榛绿色眼睛的恶魔徒生出了几分好感。

对于生性寡淡的天使而言,他还是可以接受与这个有几分孩子气、自认为走路带风的魔王进行交流的——如果对方没有时不时对他上下其手他可能还会更喜欢一点。

可是他的兄弟姐妹却全都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叮嘱他这样那样,注意这些注意那些。

诸如休息时要随身携带天使之刃以防那个奇怪的魔王做出什么僭越之举,还有不要随便吃那个奇怪的魔王递过来的食物,不要跟奇怪的恶魔随随便便躺到一张床上——等等前面那些他都懂但是最后一个是什么?Castiel迷惑地歪着头想让自己兄弟姐妹解释一下,毕竟天使又不需要睡觉——而且大概恶魔也不需要?所以为什么会倒在一张床上?

天使们也面面相觑看向列出这份注意事项清单的Balthazar,对方扬了扬手里英文版的《未成年少女外出社交注意事项》耸了耸肩说别管那么多,于是大家纷纷又点了点头继续向一脸懵逼的Castiel继续往下说了。

哦虽然一开始Castiel试图死守这些规则,但是后来聪明机智的魔王学会了绕开规则达到目的(比如不让倒在床上我们倒在沙发上躺在浴缸里就行了嘛,计划通的恶魔打了个响指痞气地弯了弯嘴角揽着刚从浴缸里出来的湿漉漉的迷茫天使时如是道),所以这份清单还是没什么卵用——这些都是后话了。

除了Balthazar的好心建议,还有很多天使的衷心祝福。

一部分是在祝福他能圆满完成任务,——另一部分是祝福他能做上面那个。

哦幸好他们祈福的时候机智地没用以诺语,不然Michael可能要跳起来打他们了。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