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另外几个脑洞→松鼠丁×小鸟卡

·只是脑洞

·看热度灵【nao】感【dong】写?

✧此梗来源微博@昭宇 画手太太!!女神!(*/ω\*)我超爱她!!

?summary:

捡到一个蛋哎哟我操,孵出个呆儿子——等等你别啄我,诶诶诶——

好啦,你捡的果子都好吃嗯,不要再捡了。

——什么你爱我像那些野果那么甜?

虽然我最喜欢的果然还是坚果,诶你别这样看着我——,但是看在你那么殷勤地给我也过得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地收下了哼。

——好吧,我也爱你......是是是,比喜欢坚果更喜欢。

嗯,所有的爱都给你。

嘿,猎人来了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放过你。

我会保护你的——虽然我也很弱小。

我们永远在一起,对,不分开。

【最后肯定是个HE因为这个猎人是Dean(x  碰到住在林子里长大的小卡就领回家结婚转行了故事(所以我脑子里真的漏沙...

评论 ( 4 )
热度 ( 7 )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