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destiel]!漏发了的有毒脑洞23333纯欢脱

复习思修的时候的蜜汁脑洞【躺倒
······脑洞走向好清奇啊艾玛。

社会理想决定、制约着个人理想。
个人理想具体体现着社会理想。
当个人理想同社会理想相冲突时,个人理想服从于社会理想。
【ppt上如是写道】

个人理想!Castiel×社会理想!Dean

1.Castiel下意识地认为Dean代表着绝对的社会理想——至少是人类层面上的。

2.所以他下意识地想——如果我要为人类、为天堂的使命而战的话应该多听听Dean的。

3.但是后来也不知怎的就成了——“就应该全听Dean的”。

4.于是天使们渐渐认识到——不对,这跟开始想好的全部不一样啊喂!Castiel你托马怎么不按套路出牌——你应该隶属于天堂啊喂看看你身后的翅膀啊!...那真的不是摆设啊!

5.Michael几乎是怒发冲冠拍着那张并不是很结实的塑料桌地对他们吼——我是叫你们想办法让我的皮囊对我说yes,不是让他骗你们这些天使对他说yes!我是叫你们想个办法派个人下去保护我的皮囊,不是让你们给他扔个媳妇——还是个这么蠢的——下去!

6.今天的天使们也只能焦头烂额地对自家老大凑业绩了呢,真心疼啊。

评论 ( 5 )
热度 ( 15 )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