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DEAN你到底把地堡钥匙放到了哪里?》

《DEAN你到底把地堡钥匙放到了哪里?》

·ooc预警。其中那个蜜汁英文符是以诺语翻译过来的原歌词23333333

·祝丁丁生快!

· @甜甜的吱吱 跟你那个凑一对2333333(づ ̄3 ̄)づ╭❤~


出征天堂 我飞在去的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终于通了

我先说了 (hello, dean.)

你说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救完人就回家 (马上了!)


可是DEAN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姑娘 去了旅馆

你到底把地堡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地堡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地堡钥匙放在哪里了


三米问了 Crowly问了

连你家三弟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特么不会撬锁


酒吧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酒吧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酒吧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同胞相残 手足之争

黑色羽翼四处辉映

荣光无法平息喘息

DEAN你在哪里


Famundruxvehgisgun Talundongonun!FamundruxvehgisgunTalundongonun!

让我再看一次飘着风筝的星期二吧

DEAN啊DEAN  可能没法接着帮你了

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

大不了我单枪匹马把他们全端了!

大!不!了!我!单!枪!匹!马!把!他!们!全!端!了!

把!他!们!全!端!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牛逼 百分百杀天使

不用麻烦了

我会帮你的 把心全放下

请你好好活着 不用想我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总是那么忙 心里装天下

我总愿意为你流血的 请你好好的


不用回话了 不用回话了

不用不用不用回话了 不用回话了

如果你轻易放弃 我还是会揍你

所以请你前进吧

 

 

 



评论 ( 24 )
热度 ( 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