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destiel||微sabriel|Sam的滑雪日记

《Sam的滑雪日记》

· @墨洛 你的点梗文XD! 以及我写的可能不好吃抱歉辜负了一个好梗..但是十分感谢 @Cened 的滑雪科普,打扰了你过情人节万分抱歉XDD

·ooc预警,谢谢阅读,晚来的情人节快乐!!☆ヾ(*ε*)ノHappy☆

----------------------------------------------------------------------------

“所以这是什么,Dean……”明蓝的眸子专注地看着他,Dean有些头疼地想着该怎么解释给对方听。

事实上一开始他只打算和Sam来滑雪的,毕竟他不确定失去了荣光、刚刚成为人类的Castiel是否会喜欢滑雪,因为那确实挺冷的——但是他的弟弟对此提出了异议,显然Sam认为他们应该带着新加入他们家庭的小翅膀一起享受滑雪这项运动。

 

虽然Sam现在已经后悔了——

“你姿势错了Cass,这样会摔疼你自己的。”被裹在棉衣里的Castiel眨了眨眼睛,无言地看着自己滑雪导师——Dean的示范。老实说他对滑雪其实并不太感兴趣,一项自己并不擅长的运动总是会让人在实践中变得越来越焦躁,——更何况看着他出丑的是Dean。他说不明自己那些陌生而别扭的情绪,只能认认真真地看着对方的姿势。

说真的,Castiel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了。但他的双臂就是无法放松、过于向前,而刻意地调整却又总是适得其反,让他更不得要领。

Dean的一巴掌颇带有几分恨铁不成钢的意味拍上了Castiel的臀部。“Hey,Cass臀部严重后倾我们刚刚怎么说来着——错误的站立方式,Oh,看在上帝的份上——你爸爸就不能教教你们怎么进行这种生活娱乐项目吗,我还以为我们可以下一个阶段的学习了,说真的,Cass,这才只是滑雪基础!”

Sam看着Castiel被自己哥哥拍了小屁股后红着脸努力调整姿势的样子,觉得有点气短。

“Dean,Cass就交给你了我先去滑了。”他努力让自己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对他们挤出一个和善的微笑,拉下了自己的偏光护目镜。

 

等Sam看到Dean和Castiel站到雪坡上时,他觉得这一天格外漫长。

Sam停下滑雪注视着那个还在尽职尽责教导着Castiel的男人。
Cas的动作明显还是很笨拙。Dean大概是出于关心所以不放心地在人身侧后方,焦头烂额地为天使指点着动作。

“对,放轻松……相信你自己可以。Oh,come on,Cass,只是滑个雪而已,不要像个娘叽叽的小姑娘一样,试一试。”Dean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Castiel在犹豫。

“Dean,我觉得这个有点不对……”Castiel犹疑地看了看脚下的雪板和雪靴,——在Dean的指导和亲身帮助下他穿上的。Castiel告诉自己,没问题的,既然这是Dean完成的,那么他应该信任Dean。况且在滑雪这件事情上自己完全没有经验。这么想着他点了点头弯下腰打算调整一下姿势,——然而Castiel还没来得及摆出一个标准的立Z字型,他笨拙的动作就让他成功磕上了冷硬的扣紧装置,雪板被他没多大力的一脚踹得在光滑的冰面上向前滑动,Castiel整个人顿时体验了一把失重的危机感,一时间他只能勉强凭借Dean多次重复的那几句叮嘱做出反应,——如果不是可怜的劣质雪橇棍在他的大力一戳下缩了回去,Castiel发誓他是能稳住的。

最后闭着眼睛的Castiel也只能在心里默默安慰自己,……起码我还是向斜后方倒的,姿势没错。

Castiel的姿势确实很是标准,如果另一边的Dean没有出乎所有人意料地扶住Castiel的肩膀的话。

包括Dean自己在内都明白这完全是坏事的一扶。但是扶住对方完全是出于本能——好吧这听起来该死的娘……只是保护欲作祟而已。

 

于是还在雪道下的Sam就目瞪口呆地看着,原本可以侧身躲过Cass完美一摔的自家哥哥,紧张兮兮地丢掉了没系佩带的雪杖,双手一伸接住了Castiel向后倒的双肩。

……真他妈莫名其妙。Sam在雪道下看着原本在坡上的两个人影,顿时双双倒下去消失在雪坡背面,一脸懵逼地在心里骂了句自家行动永远快于理智的哥哥,——妈的智障。

 

等这两个人再出现在Sam面前的时候,他撇了撇嘴看了看两个人满身的雪粒点了点头,努力不让自己露出一个会点燃他哥哥怒气的BITCH FACE.

“我想我们需要租一套装备了现在。”Castiel犹豫着举起那个罪魁祸首的雪板,扣紧装置松松地颤抖了几下。Sam终于没控制住翻了个白眼:“Dean,我说什么来着,地堡的东西放了很久了,你不能不做任何检查就给人用——虽然你已经尝到了恶果但是Cass完全是你粗心的牺牲品。”

Dean尴尬地拍着Castiel身上的雪,半天才憋出了一句“妈的你怪我咯,我甚至都不知道你这套雪板是哪里来的!为什么早上我让你出门买东西回来的时候你却只带回来这一套雪板?”Dean看着这个早上以没法多拿几套作为借口,此时此刻却莫名失语的的自家弟弟狐疑地打算接着追问。

“Dean,所以我们要去租一套吗?”Castiel的声音适时地插进来,Dean一转头就对上了前天使湛蓝的双眸,对方正在认真地与他对视,仿佛这样的对视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哦,Dean甚至莫名感觉Castiel离他越来越近,对方的吐息柔软地拂过自己下唇……

“咳咳——”Sam忍住掐死亲生哥哥的冲动,示意越来越靠近Castiel的Dean无论他想做什么现在都要收敛一点,他是无所谓——但是周围的无辜人群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让他不得不为大众着想。

于是他哥哥立刻狼狈地反应过来,骂骂咧咧推着Castiel去租装备。

Sam后悔了。

他看着Dean背对着Castiel微红到耳根的脸觉得这漫长的一天可能还会更加难熬,但是他只是摇着头笑了起来。

然后Sam的手机响了起来——糖果味的音乐窜进他耳朵里的时候那个原本清浅的笑容被加深,Sam觉得漫长的一天也没那么难熬了。

——至少Dean还是没能知道他的雪板是怎么来的,而他也不打算告诉Dean。

 

Sam一手捂住额头一边摁下了接听键,笑着默默地祈祷他哥哥和即将成为他哥哥爱人的小翅膀下一次滑雪活动时不会叫上自己——这样他就有时间去做一些别的事情了,嗯,那样也不错。

#end

评论 ( 6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