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一辈子特别短啊,短啊;但是好在我爱你啊,爱啊;可是就是因为我爱你啊,你啊。

FUNK-Z:

刀预警。


BGM:Hurt——Johnny Cash

Beneath the stains of time
在岁月的污点之下
The feelings disappear
知觉渐渐消失
You're someone else
你已再世轮回
I'm still right here
我仍困于尘世
What have I become
我本该是如何的样貌呢
My sweetest friend
我最亲爱的朋友
Everyone I know
与我相知的每人
Goes away in the end
皆化尘远去


这首歌是Cash先生悼念亡妻之作。无论哪个方面都很搭。


我边画边哭,但好像并没画出什充满情感的东西
这是阿梓的点图,我不收刀片
“从追求到在一起到热恋到一起生活到一起老去最后死亡。”
但是我保留了贱贱不老不死的设定
一起死的话在我心里根本不算刀
至于最后…我觉得…贱贱他会想尽办法让小虫以任何形式活下来的,哪怕是一种精神一种象征
原本想上色勾线。现在觉得,我如果真的上完勾完,我就该抑郁了。


怎么说呢
一辈子其实特别短

评论 ( 2 )
热度 ( 1025 )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