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当我在B站上看动画版X战警时我在关注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有没有人推过日本动画的《X战警》【英语配音】!!!

里面的狼队简直各种有爱啊啊啊啊随手几张感受一下2333333

第三集狼叔关心小队还傲娇得不肯承认,旁边的暴风女很懂的一语道破2333333,看到这里我果断开电脑看了QqQ真是超可爱

1.

小队误入敌腹要被揍了,狼叔冲过来救之。



救完了还要心急火燎地训一顿,这种感觉就像你犯了错搞得自己受了伤,你爸你妈又气又急又心疼,强行骂你一顿【。




2.

刚刚救完,结果后来出来一个被强化得失去自己意志的小孩变种人,小队下不去手【眼?】伤害他,结果差点被伤害,老狼又救了一发小队,还是扑倒了救的【。】

救完了,还是要教训一下的——毕竟你这样大家【我】都要急死了。



3.

意见不合日常吵架,根本没人插嘴233333

狼叔实在不满小队因为心软下不去手的态度打了小队一拳【我基友说这就是爱恨交织、恨铁不成钢【x


4.

一个铜矿【。 没啥意义,小队太帅顺手就截图了【什么铜矿四舍五入就是船戏啊我都不知道】

分享一个日常家暴,旁边站了一群人并没人阻拦【你们就秀恩爱吧我们当没看见x】

      衣服领子就这样让人随便拎了真是友♂爱的一队啊   
  


5.

后面大boss出来了,先一爪子把小队撂墙上了,我狼第一个冲过去就跟boss正面肛了【。

刚刚那个说小队太鲁莽的不是你吗【护妻狂魔的弹幕23333】

第四集后面全部没有声音和画面,所以我能看到的剧【基】情就这么多。

顺便这里面有对谜一样的百合我居然觉得很萌23333

大概是Emma×动画原创的小姑娘

6.


第五集也是一样上场日常秀个恩爱:)......

里面的小队长简直太帅了他一出场我的视线全在他身上【。。。


一个狼队的题外话,这里面的小队塑造地超立体。各种意义上的超级man



开导新队员,有责任心,冷静又帅气【喂x

大概算是他对待自己心结【开头琴因此而死】的一种方式。狼叔也各种配合小队,真是友爱的一队啊【。

目前看到第六集,后面有基情的话再陆续添进来——总而言之,狼队真是太有爱了【掩面而泣】


这个剧就在B站,叫【X战警】观看戳左

不过B站这个字幕是日版的,尽管配音是美版的但是【。字幕就..........

不管反正里面的狼队真是太萌了,我接着看去了WWW

评论 ( 18 )
热度 ( 38 )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