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当我在B站看X战警动画时我在关注什么【2

我居然把这个补完了23333

一在这里【一】

 

好,接下来是我们的第六集。

小队长依然帅气的开场~

7.

小队驾驶的战机依旧毫不例外的出事了233333

狼叔的英语配音在情急之中管小队叫PRETTY BOY【。啧啧啧

所以为什么飞机坠毁之后是小队和狼叔走在前面,默默等后面的一群人上来呢【。

我的脑内已经自动小作文了【邓摇】

毕竟飞机是带着你们所有人一起坠毁的,莫名闻到了恋爱的酸腐喂啊

 

8.

后面遇到一个反派【不要在意他是谁了,总之就是吸收了小队发射出去的镭射还反作用于X战警们】,这个反派把小队轰飞了,狼叔避开了他的攻击,但是一看小队被揍了,当时就急眼了↓

瞬间亮爪,然后就又跟反派正面肛了【。】套路基本是:小队出击→反派反击→小队遇险→狼叔暴走…

护妻狂魔帅不过三秒,下一秒就被反派制住了

【顺便一提,百合组真可爱。Emma先保护小姑娘,小姑娘再护回Emma。前几集Emma说着你想动她先过我这关,这次换小姑娘说DON`T TOUCH HER.可以这很甜。】 

后面狼叔一伙人勘查情况回来,狼叔推门回来第一句话就是招呼小队简直超可爱XDDD:

貌似叫的是昵称,但是我英语不好并不确定,总之雀跃的语气超可爱XDDD

 截图里的字幕不看不知道,一看笑尿2333333这个日本少女的翻译简直有毒2333333

9.

后面遇到二次变异的怪物小队还是不幸被打,搞定以后各种我狼嘲讽小队【。

后面更可爱的是!!!!暴风,小队,狼叔一起去找人的时候遇到暗门,狼叔说要劈开,被小队温柔地制止了【。】小队找到机关把门打开了,狼叔一脸小委屈的说smartass【聪明蛋?】的时候真是hhhhhhhhh可爱到爆炸 

小队还得瑟2333333


一脸【对!我就是比你聪明比你帅:)】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队这个得意的笑容和狼叔的小委屈23333333,真是太可爱了,后面的暴风和原创X队员已经瞎掉了大概23333333

最可爱的是小队邪魅一笑聪慧一笑之后老狼不甘地在他背后露爪子,还被暴风狠狠地嘲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恕我直言真是幼稚死了噫【。

9.

最后是果断的狗血桥段

操控大师用精神控制【?】控制Logan看到凤凰的幻象,引诱Logan对X战警们下手,小队各种呼唤我狼【小队叫Logan叫得我.....QWQ】


老狼伤小队的时候小队都没出手,后来为了保护其他人不得已开镭射伤了金刚狼QAQ,狗血极了【莫名虐【x


最狗血的是小队打就打吧...打完了还说一句【我别无选择】....我更心碎了【躺尸】


【此处日语字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蜜汁琼瑶感】

以及不知道是不是我狼队魂太强....后面操控大师用幻术控制了小队,老狼从另一边看到了。虽然自己也被敌牵制但强行忍痛打败了对手【镜头切的真不错,老狼为了救一【镭】群【射】人【眼】也是拼】,强行折磨的自己二次变异了。——全都是因为看到了小队被牵制了QWQ

10.

后面打boss【boss是剧中charles的私生子,我看的时候完全是[懵逼.jpg]】

老狼冲上去结果被秒了,小队紧张地是第一个叫的【蜜汁欣慰】


急得小队画风都变了【。

最后女主开挂救了一伙人

11.

里面小队受伤...附赠一张肉体【喂

最后女主抱小队这个【。....放开他让我来!

以及这个女主老师是Emma,最后还想撮合我队和Emma,然而此处的老狼一脸不情愿2333333


我也听他此处叫了一声【lover boy】....但是没有字幕不清楚可能是我幻听了

好了到这里X战警的动画这一季的应该就结束了。

有时间把别的也补了继续舔狼队QqqqqQ狼队大法好!

最后想说,操控大师这个搞出的汉子幻象....还挺帅的?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