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spideypool微stony|暗恋这件小事|ABO设定【3】

>>发布之后被lo秒吞了【其实不黄也不暴orz只是一个平♂淡的标记哇..】...只能这样发了,祝各位新春快乐呀w来年也一起爱他们。

>>过去太久了:

前情:

【1】         【2】


37. 

Peter几乎开始焦躁了。

 

Peter不是很确定Wade是用什么办法把自己弄到床上的。Omega的意识像被煮在逐渐烧开的水里的卵石,似有形体但又因为热传感而变得发烫,烫得他无暇顾及除了自己手下能触及的温凉以外的任何东西,时而凝固时而却融化于那热水之中几乎窒息。他对危险的警觉度被削磨得像是腐坏了的椰子,毛糙而无用。

在Alpha的床上这一点无疑让Peter更不好受了。

虽然不用被那些凶狠如饿狼般的Alpha们如同猎物一样注视着,可Wade带着些许苦艾味和铁锈味的气味也让他并不好受。平日里那些看起来无害得只像是男用香水一般的荷尔蒙,此时此刻却像是一只终于找准了时机咬住敌手咽喉的恶狼,压制得他喘不过气来。呼吸之间都是Wade被自己感官放大了数十倍的信息素,刺激得他觉得自己简直像是回到了很久以前的那个早上,无措而惊慌,被Alpha同学们肆意释放的信息素激得直腿软。与那时不同的是,他现在没有被关在铁柜子里,也没有用来救急的浮木——只有一把火。

一把让他燃得越来越旺的烈焰。

让他感觉自己在从内里开始一点点被灼烧殆尽、分崩瓦解,成为灰末。

他在Alpha的床上并不舒服,但是他也丝毫不想离开。

这是一个狡猾的牢笼,Peter想。Wade的床好似一片海,他此时此刻像鱼飘在海上,什么也不用想,只需要随着海水四处飘流,海水甚至是暖的,让鱼儿不愿意跃上海面分毫——尽管这深海中的每一滴水都裹挟着剧毒,可怜的鱼也无处可去。

空虚。大片难耐到让他忍不住开口大幅度喘息的空虚让他几乎窒息。

气味只是让这一切变本加厉,火只会燃烧得越来越旺,直至把他的理智连带着羞耻心都燃烧殆尽。

 

Peter视野之间内只有一片模糊,但他还是清楚地明晰着一件事情。

是Wade把他从门前弄了进来。这大概算是Wade第二次救了他?至少是帮了他不是吗?

虽然可能连Wade自己都不确定自己这么做对不对。

Wade在犹豫,在迟疑。虽然Peter不知道、也没空去想Wade在顾虑什么。

但他知道Wade不在屋内。

他鼻息之间Wade的气息在越来越浓,但他就是知道这个人不在他身边。

——因为太安静了。

——安静就不对劲。

 

38.

Wade也很焦躁。

焦虑到让他几乎要神经过敏了,气味被屋内上升的温度扩散得更快了。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无动于衷,卧室里躺着一个发情的Omega,而他是一个正常的Alpha,发生任何事情好像都变得合理了起来。

他或许应该打电话给紧急救助中心,但是这个提议立刻被另一个他自己高声否决了。


【标记和没有肉的肉w点这里】




那些星光在他心里越来越亮。

——那么清楚。

那么——清楚。

 

Omega的气息温顺而乖巧地拥抱着对它宣示了所有权的Alpha。

结成了。


评论
热度 ( 139 )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