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高亮】雷幻出本预售数量统计及在线求G文/G图!

大家好,我是雷幻Tag的佛系写手安迪,最近我决定卖血出雷幻本了【躺】。

本子相关可透露信息:

  1. 一定会收录本人的《landing guy》、《lima syndrome》、《寒夜方舟》、《今夜为你切洋葱》、《余兴狩猎》这几篇(都是雷幻唯,无其他cp)。这部分大概5w字。

  2. 还会收录不会放出的几篇,大概两万字-五万字左右。

  3. 没有刀。

  4. 封面画师是我超喜欢的太太55555

  5. 大概在九月初可以做出宣图开售,要看样刊是否符合心意。

请各位想要入/有意向入的同好在评论里留言即可,价格会在50左右上下浮动,这个数量平摊成本以后,绝对是亏本卖给大家的,请大家放心。预售数量应该是不会超过10本,如果最后与我预计的人数偏差不大的话,可能都不用开淘宝链接,直接走线下(本人在帝都,欢迎同好面基XD)或者支付宝和微信等即可。

参G人员统一会有样刊,不需要留言。

--------------------------------------

下面是参G的一些基本要求:

G图:

  • 不限制题材;

  • 但是会有基本完成度的要求;

  • 截稿日期在八月中旬到八月下旬

  • 稿件大小会是A5的大致规格;

  • 具体格式和其他详情请您与我联系。

G文:

  • 不限制题材;

  • 最少3000字,会有微审核,如果您之前没有文章或者主页信息可能需要您提供1000字的大纲信息以确保故事完成度;

  • 截稿日期在八月中旬到八月下旬。


如果你对参G有兴趣或有其他关于本子的问题的话可加我QQ:2522183921与我联系(备注:雷幻本参G),我们再详细沟通。

感谢这么久以来大家的喜欢和阅读,我会一直喜欢他们的,也一直喜欢你们!

评论 ( 24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