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不想看到消极评论,我喜欢着我喜欢的人以及被那人喜欢着这样简单的事情,世间之大总不至于无处容身。就算我本人真的无处容身,爱总不至于,这就是说就算有形的东西可以轻易化成灰烬,呼吸声却仍轻悄掩藏在所有不可见的一切里。

稣玖:

很有些难过,我喜欢谁也不可以了吗?
倘使如此,活着真真无趣。
我渴求一个女孩,这与我是男是女有何关系?倘使我不存在或者我不言不语,再或者我们终于因此放弃彼此,若有天比我更爱她、她也更爱的人也是女孩,她们又会有多么艰难。
仕途、健康、文明,倘使连吻一吻我爱的人也做不到,那么我宁可这些都不要,下一秒死去也可。同样的,若是只能活着感受她体温一秒,爱着的时候,这便值得我付出一切了。


粗略扫了眼,同性标签已经打不开了,同性恋、女同、男同亦是。一些声音就此消失不见。
让我想起很久以前演讲课上,我背着稿子说出每年反同志国家都会因此流失多少人才,损失多少经济增长空间……,那些单词我已经记不清,语法我也不甚清明,但是我记得这个结论,且永远无法忘记。
这些不见了的声音仍旧存在,他们挣扎在了一个更多人看不见的地方,战斗的方式是龋龋独行。
但我相信只要我还活着,只要我们还活着,只要我们爱的人还活着,这些声音就不会死去。我们可以被打压,可以被曲解,甚至被禁言、zheng审,可是爱不会消失,选择不会改变,公平不会缺席。
有一天,哪怕是我看不到的那一天,歧视可以被消除,言论可以得到jie放;胆小的人可以直言不讳,勇敢的人不会流血牺牲;文明的语言可以用来描绘任何一种爱情,任意一种人生。但这不是我们做出的退让,也不应该以逃避来得求解脱。
而我仍旧愿意相信会有这么一天。

评论
热度 ( 33 )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