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感谢这些小可爱(꒦໊ྀʚ꒦໊ི )如果我更完了可能是因为爱你们....(T_T)
没有什么比连我都无法认同我自己时还愿意有人拉我一把更好的感觉了😭谢谢你们啊!
说真的我是打算放弃的,这篇平和简直是多灾多难。手稿被扔,电脑数据损坏。
二十万字毁于一旦,而且写得也不好,是最初期的黑历史( •̥́ ˍ •̀ू )真的很谢谢你们!我会努力填完它的!(等我期末考完试)
还有贱虫的车...我今天上才发现被吞了....等我回去再想想办法看看怎么发才不会吞吧(꒦໊ྀʚ꒦໊ི )...心痛

评论 ( 9 )
热度 ( 7 )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