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记一个凹凸的变种paro

变种人paro-

能控制矢量的求和派被半赶鸭子上架当了领导人的金-“不,人类仍然什么也没有做错,弱小并非原罪,更何况人类并不弱小啊。”-求合派中的激进派

有自己目的既与金是发小关系又对他怀抱复杂感情不忍利用对方强大力量那一面的格瑞-“如果是你的力量,也许可以借来一用......不,还是再观望一下。”-中间派中的主战派

研究所二代的“修复品”嘉德罗斯,后来叛逃出研究所当了主战派的领导者-“有力量不就好了吗?把事情搞得这么复杂,真是无能者的表现。”-主战派中的激进派

能控制动物的不熟练异能者紫堂幻-“要不还是别......别了吧。”-求合派中的温和派

对人类全无好感到但对于哥哥这类恶心的变种人更为厌恶的凯莉,表面是普通人,只是在用研究所的武器,其实是个能控制特殊金属的变种人(更其实她其实还有其他秘密武器)-“可真是一出好戏——”-中间派中的主战派(非常像贝尔摩得xx

 

其他立场者:

能控制雷电的前国家继承人现骑行爱好者雷狮-“哈哈哈,你们可真是太有意思了——那既然这样我们不如来赌空枪*做决定?”

只是普通人但武器是研究所产物的安全执行人*安迷修,梦想是光复骑士道-“时代变了,我们不能也不应该只袖手旁观。”

对人类和变种人问题自有看法但立场为“雷狮”的变种人卡米尔-“或许吧,我会好好考虑的——如果大哥也同意的话。”

完全不关心这些无聊之事的欺诈师帕洛斯-“你说的都对,但无所谓,我不在乎。不如来玩些别的?”

同样对那些大道理毫不关心的“恶犬”佩利-“这种事情,打一架决定就好了啊!——”

 

偷了研究院的武器“蜂后之刺”,叛逃出研究院不惜失去所有只为追随鬼狐天冲的普通人莱娜-“不会再让你往前了,我的使命是守护好鬼狐大人。”

能力为镜像空间立场不明的变种人第三方势力鬼狐天冲-“真可怜啊,不必再迷茫了,请到我这里来吧。”

研究所高层管理员属性立场不明的秩序维护者*丹尼尔-“或许......真是这样的哦。真勇敢啊,务必继续加油吧,期待你的表现。”

 

*** * ***

1.赌空枪:往左轮手枪里装一颗子弹(左轮里有个转轮可以装六个转轮),对赌的人轮流用这把枪往自己脑门开枪(因为六个子弹轮,被打中的概率不定),谁刚好被子弹打死的算输,活下来算赢。不过雷狮怎么会正正经经赌命。

2. 安全执行人:类体系外清道夫,非隶属于研究所的组织但与研究院有合作,人类的第三方势力。

3. 秩序维护者:类体系内裁判人,隶属于研究所,人员构成复杂,但教条严格,筛选残酷。

 

 ------------------------------------

可能以后会有脑洞短篇什么的【xxx,就先记一下【。人物并不全【。

评论 ( 7 )
热度 ( 8 )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