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试阅】【雷幻】盐

感谢茶茶的G文,是很美味的他们!!本子在加急了,谢谢大家期待!!我马上就会回来的5555!

末色纸茶:

是给迪迪 @安迪可洛克 雷幻个人文本的G文哦!

迪迪写的东西都超级酷炫,我实名爆灯,搭嘎快去看!!!


很小的时候——不,得把时间定得准确一点——就在三年前,老师在课堂上还会问学生对梦想的看法,甚至会让他们上台去阐述梦想的具体内容。紫堂幻在那个时候担任了一个微末渺小的学生干部,但是即便如此,他也有资格、有足够的底气将自己的梦想公之于众,只不过与生俱来的怯弱阻止了他,让他羞于大声地把内心的冲动说出口。其他同学走上讲台,仿佛站在聚光灯之下一般,大声地喊着爱与光明与未来的时候,他只会耸起肩膀、弓着背部、怯懦无力地使劲把胸膛缩向后面,唯唯诺诺地絮叨些普普通通的职业规划。老师似乎站在一旁爱怜地看了他一眼:这个回答可真有点为难人呢……紫堂幻同学难道就没有稍微,呃,更加特别一点的梦想了吗?

老师把“特别”与“梦想”咬得很重。

可是对于紫堂幻来说,这样的话语让他难以承受。他站在原地,头顶的灯光似乎一下子陷入了完全的黑暗之中,他沉没于此,眼前是一片模糊深沉的漆黑水底。似乎什么声音都消失了,唯独教室里的电扇仍闹着响。这声音成了他的噩梦,他的焦躁不安,还有他的避难所。


评论
热度 ( 11 )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