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修改版|春末【拾壹】

拾壹.

『枪口再往上一点点,对,瞄准要精准,不然就是白白浪费你手中有限的子弹哟骄奢的小公主。』教她练枪的女人算是组织里厉害的前辈,对方淡金色的波浪长发在涌动的气流中划着优美的弧。对方纤长的手指明明轻轻刮她的脸,意味不明地调戏着马尾辫的少女。一边却还认真地教导着她如何精准地射击。

 

我叫玛尔戈,给予我名字给我她新生的是总是笑起来阴阴森森的心机婊大哥琴酒,跟在大哥身边经常替大哥跑腿的是没头脑前辈伏特加。据说他们两个从满是丧尸的研究所里救了绝望的差点自杀的我,唔,虽然我觉得我莫名其妙跑去研究所挺奇怪的,但是脑海里某一处隐约似乎又认可了这样的说法。

 

玛尔戈很少见到来去匆匆的大哥,连带着也见不着当初一起救了她的伏特加。

自己自有记忆以来总是跟着奇奇怪怪的前辈一起训练,比如前天是那个叫基安蒂的短头发暴力女,一直发狠揪她头发,超讨厌;比如昨天是肌肉男爱尔兰,一直摸她屁股还淫笑,要不是后来她忍不住差点一枪崩了这个怪叔叔,天知道他还要做什么;啊,还有今天这个笑起来超好看的美女前辈贝尔摩德,她总是告诉我,忍耐忍耐要忍耐,小公主,不论以后发生什么,都要忍住。虽然我根本没听懂不过看她老调戏我应该也没有什么恶意......

 

『呯——』熟悉的枪响将她拉出回忆,耳边传来贝尔摩德犹带笑意戏谑的声音。『小公主你还真是随时随地都能走神呀。以后正面碰到丧尸可不要随随便便就走神哟。没有人会一直来得及救驾的。』明明是前辈的嗓音,玛尔戈却隐约觉得自己也曾受到过同样的嘱托,只不过自己一点也想不起来了罢了。『好的,谢谢前辈,说起来,明天带我的是谁呢前辈?』每天都被各种各样的人交接来交接去,这句自己早已烂熟于心的台词顺其自然就溜出了口。『咦,听说小公主很期待被我的「好友」波本共事不是吗,不如明天就他来带你。』对方调皮雍容地眨了眨左眼,像是看穿了玛尔戈的小心思般神秘地笑笑。『诶?!——』听到波本来带她玛尔戈既激动又心虚地往后疾疾退了两步,原本流转着光芒有神灵动的大眼睛,也呆滞地变成了豆豆眼。『前,前辈不要乱开玩笑,找人带我这种事情一直不都是琴酒大哥决定的吗——』『嘘——,小公主呀不要乱叫啊,我这可是为你着想哟。你很喜欢他吧,那个整个组织里看起来最正常的波本,我这可是为你操碎了心哟,小公主别偏偏不领情嘛。』对方原本调笑的神色不知何时换上了一副委屈可怜的佳人模样。如同雨打过的玫瑰泫然欲滴。

『诶——,可——可是——』她还想争辩什么,可脑海里浮现出那个黝黑皮肤的少年笑起来阳光睿智的样子她又觉得自己好像得不偿失。于是就这样不出贝尔摩德意料的嗫嚅着答应了对方的「馈赠」。

 

贝尔摩德意欲不清地摩挲着自己美丽圆润的指甲,萤绿的指甲油隐隐透出几分阴湿里的生机。

『时机将到。琴酒,你也忍不住想动她了吧。白养一只小仓鼠可不是你的性格。可惜这是一只小仓鼠还是一只带着毒伪装成鼠的蛇你是不是真的能分得清呢?』她看着少女羞赧地低下了头一副情窦初开的模样不禁掩唇低低笑出了声。『这个人波本点名要走了,希望他不要背信弃约才是呢。既然我们做了交易,就让我看看你能做出什么花样。』笑容妖艳明丽,骨子里却透出几分阴冷毒湿。

 

依旧是深沉的夜色。

星星焦灼地眨了眨眼。

像玛尔戈上蹿下跳的不安的心。


评论
热度 ( 11 )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