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destiel|跌尘【序~三】

名字瞎起的系列!!!快来救我的题目!!!

脑洞一时爽,起名火葬场...


长短不定,没写过肉。

上面这句话的意思是一切看热度【。


omega!Cass×alpha!Dean

 

序:

Dean痛恨这个规定,优质alpha一定要跟优质omega繁衍下一代——

见鬼去吧,他讨厌这种无聊的桎梏。

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Saving people,hunting things,family business.

他现在完完全全不想由于被家庭所牵绊,他暂时还不能想象有一日他不得不被他的omega、甚至孩子锢禁于生活。

这么想着他一只脚跨上好不容易被他掰下铁栏杆的水泥小窗口,冲看不见的两米高度的地面狠狠地唾了一口。

 

 

半夜两点alpha管理中心的一号反婚囚犯Dean深夜成功越狱。

 

——可惜那个时候的Dean还不知道所有的错误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如果他知道这一跳会砸到那个他命定的omega的话,大抵当年的Dean Winchester先生说什么也会挑个别的时机跑。

 

一:

   “所以到底为什么你——一个beta——会在深夜两点莫名其妙跑到alpha管理中心?”Dean·懵逼·Winchester先生开着impala带着这个被从天而降的他砸到还一言不发的beta——姑且当他就是beta(毕竟Dean不认为omega会大胆到只身跑到alpha协会)——跑路的时候内心几乎是日了整个alpha协会的。他从来不知道alpha管理中心的安保这么差。怎么会放一个根本不知道什么身份的男人进来?

对方从被他砸到到现在一直保持了沉默,严肃的下垂眼里莫名透出几分威严的味道,好像他即将面对国会记者采访似得——隐约闪过丝丝迷茫,似乎仍然对眼前的状况一知半解。

Dean仔细打量了这个穿着风衣的不知名生物,心里不自觉地担忧起是不是把人砸傻了的可能性——虽然他觉得当时毫无防备的男人大约是避开了当时正好在他头上翻起身下墙的自己。但是这不科学啊!除非早有预谋......

他谨慎地窥探着对方自从被他拽上了车的反应——好吧基本没什么反应......但他莫名还是觉得对方对自己应该没什么敌意,看他的样子更像是根本还没清楚这是什么状况。

年长的winchester舔了舔唇刚掏出了手机决定先不管副驾驶上一言不发的迷之男子给自家那个也刚从alpha管理中心逃出来的弟弟打个电话,就是这个时候,男人眼疾手快地趁他不备握住了方向盘。

 

二:

“Name is Castiel.…这个东西怎么操作?”男人往左用力一拧方向盘——确确实实是“拧”——几乎是瞬间,被他突如其来的开口介绍震惊到的Dean就能确定自家宝贝受到了可以说是人类十级疼痛程度的虐待。

可怜的方向盘变形程度大到肉眼可见,然后他当机立断给了完全没反应过来的男人一拳。

“总之不是你这样拧她......下次动她——不,下次开口之前,打个招呼......你这真是......太刺激了。”Dean痛心地抚摸着自己极有可能报废了的方向盘猛踩了刹车。被打的男人没有接话只是沉默地把自己被人打偏的面部僵硬地掰正。Dean余光扫了一眼车友的这个举动开始估摸自己需要下车去拿盐弹的必要性是百分之九十五还是百分之百、或者应该打电话给精神病院看看他们那里有没有病患跑出来……总之这真是……怎么看怎么不正常。虽说他也不觉得自己的第一反应是掏枪有多正常。

 

 

三:

“所以你叫Castiel——是主的天使?”他凝视着对方几乎笑出来又有几分谨慎。

在盐弹宣布无效,恶魔匕首看起来也对对方完全没有伤害,圣水也毫无用处之后,虽然他还是不怎么相信对方的说辞但是好像有没有什么别的更好的解释——至少目前还没有?

“所以呢?所以你为什么突然出现alpha管理中心监狱的高墙下?”他带着怀疑的态度依旧质问着对方。

“纠正一下。我是飞到那里的,不是突然出现。而我之所以出现在那里是因为——”男人微微抬了抬傲气的下巴,湛蓝的眼睛直视着对方没有暖意的清绿“——Because god commanded it.”

这句话终于让对方成功认真了起来,定定地朝着他看了几秒,然后猛地露出了笑意。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