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天启预热视频推荐三连击

mark!(。・`ω´・)♡

殿什么下:

小伙伴们一定等天启等的要撞墙了。那我们就来先回顾一下老万和教授的各种纠结虐心吧,这样你才会发现,看天启的时候嘴和腿都合不拢,无论坐电影院哪个位置都是接糖区啊。




1.【X-Men】EC-Shadow Preachers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744872/


一句话点评:就是喜欢教授那句怨念的你抛弃了我!!!还有老万啊,你看你俩在一起的时候教授的发型才是最帅的。自从你们沙滩分手后,教授的造型就没好过啊,5555555。




2.【X战警/EC】【自制MAD】Nothing like us(第一战+逆转未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86541/


一句话点评:慢慢委婉的歌。但是教授的确是把能给的一切都给了老万了。哎。




3.【ECAU】【少爷ErikX管家儿子Charles】wake me up...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73765/


剧情简介(有剧情的哦~~原声!!!):自制 从小就结识的两人互生情愫,直到有一天,Erik向父亲提出想要明确和Charles之间的关系,却遭到了反对,这个事件也悄无声息地在大宅里传开。Charles并不想一辈子都依靠Erik生活,他有理想,有抱负,他想去看看这广阔的世界,而这一举动却被Erik误会为是对他的拒绝。没过多久,Lensherr老爷去世了,这沉重的打击再次让Erik喘不过气,他很痛苦,却又不得不面对Charles的离去……


一句话:简直了。没看过这么有逻辑的视屏文。可以脑补10万字出一篇像澳洲乱世情之类的故事。还有居然是原声,而且都还对的上~~快去一边看一边脑补吧。




买三送一:来吃点玻璃吧~~玻璃三重奏:我好想你 (高虐X3慎入)


【EC】【X-men】我好想你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31517/


【X战警】【EC】我好想你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116171/


魔都Marvel only】【EC】我好想你(燃向,虐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291319/


一句话点评:虐,双视角。教授基本我把青春献给你从短毛到长毛到乱毛到没毛,跳水拥抱去救人,为老万哭,教老万控制,帮老万复仇,还有老年组的微笑,大杀器。好希望老万当年沙滩里挡下那颗子弹并打造成戒指去求婚啊。哎,做了那么多就换来一句我好想你,简直了~~嘤嘤嘤。没有糖没有糖没有糖~所有的糖屑最后都变成了玻璃渣~~




对不起我一定要补充一个,这个看的我笑到残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提示:糖里混了玻璃渣,不过基本都是精分糖。哈哈哈哈哈哈,我再笑会。


【EC】丧病版X战警《叉男人初恋》金曲乱剪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79191/ 


友情提示:记得一定要看字幕!




官方发点糖:


圣地亚哥漫展采访一美法鲨基腐秀恩爱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613722/


一句话点评:Charic是什么鬼?阿哈哈哈哈哈好。


就爱一美这个热情奔放的小妖精说我爱这个人,我无法杀掉他什么的。还有法鲨你看同人视屏看到哭是怎么回事啊?


记得有个采访问如果能随便选择一种X-men的超能力,你俩选啥?一美说的要撩动全场的能力,不用干啥其他人就会觉得好XXOO。他是真的这样说的~~~我觉得主持和法鲨的腹诽是,不用吧,你已经这么会撩了!根本就是一人形行走的情丝绕啊~ 


快去看第三部天启吧小伙伴们然后来一起继续愉快滴玩耍~~~

评论
热度 ( 84 )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