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可洛克

铁血互攻人,第四爱狂热

[destiel][HE]|| Humanity ||

|Humanity| 

·ooc预警

·温家双煞亲情向注意


- 我叫Julian,是个天使。

- Hey,dude.我真是个天使。 

- 天堂原装进口生产制造的那种。 

- 我被专门——um...造出来,是为了看守一个人的天堂——对对对——你没听错,我解释给你听little boy......long story...... 

- 首先你不用质疑,对,天堂不止一个——uha,soooooooooo cool!实际来讲,每一位进入天堂的逝者都允许拥有他自己的天堂。——属于他的,祥和欢乐的——假像天堂。 

- 人们总能在这里收获快乐! 

- 何乐而不为呢! 

- 我也曾疑惑我为什么要看守一个人的天堂,但这疑惑——很快被更大的疑惑所挤下去了。 

- 是的,我意识到,我看守的这个人的天堂,似乎与众不同! 

- Hey,谁的天堂会夹杂着鬼怪、恶魔、枪支...... 

- 这可真奇怪。 

- 我能看到他与他弟弟那些欢乐幸福的过往。 

- 当他亲手守护了他弟弟时他嘴角满意的笑容——BTW,这个男人笑起来简直如我们的荣光般美丽耀眼♡,当他与弟弟嬉戏打闹一起在“猎魔”旅途中时那些快乐,当他弟弟从...hell or cage中归返时——他快乐得如同太阳般激烈。 

- 我能看到他与他的家庭更多的快乐时光。 

- 他的父亲把幼时的他抱在怀里哄幼时的他入睡,他的母亲给他做他最爱吃的派。 

- 我能看到其他更多。 

- 他第一次跟那个性感的女孩做爱的时候高潮时如星的湿眸,他第一次被父亲夸奖时嘴角扬起的弧度,他第一次跟那个总是带着帽子的胖肚子酒鬼大叔去打猎时轻松地大笑,他第一次被人送礼物——他弟弟送他的项链——那时他眼底闪烁的光芒。 

- 还有。 

- 还有他第一次被救赎时心里莫名巨大的狂喜。 

- 至此,进入正题。 

- 你看——这个人的天堂已经无奇不有—— 

- 其实还有更怪的。 

- 他的天堂里。 

- 还有天使。 

- 而这,就是我看守他天堂的原因。 

- 我透过他的天堂,偷窥他最幸福美好、最绚烂私藏的那一部分。 

- 比如当他终于相信会有救赎来自天使时莫名的欣喜。 

- 比如他为那个单纯的天使做的蠢事而哈哈大笑的时候。 

- 比如当他找到那个一时迷失了自己的天使而激动地狠狠拥抱他时。 

- 比如——当这个天使在他身下失神地叫着他的名字喘息着流出透明的泪水,他虔诚地吻着他时。 

- 那些巨大而纯粹的喜悦。 

- 明亮的如同璀璨星河。 

- 只是很不幸—— 

- 这个他所爱的天使叫Castiel. 

- 很不幸深爱他的这个天使叫Castiel.

- 而我的老大不喜欢这个迷失在人间的天使。 

- 所以当Castiel自愿进入这个人的天堂再也没出来之后——,老大就派我来看守这里。 

- 老实说这个人的天堂很有趣,我爱死了他天堂里无处不在的pie! 

- 但我觉得Castiel状态不太好。 

- 大多数时候这个沉默的天使只是站在一旁看着那个人——隐身的那种注视——但是对天使同僚无效。 

- 我其实并不懂,天使没有感情,因为他们没有灵魂。 

- 但是我大抵知道Castiel这样的失神的不正常状况是一种受伤。 

- 我并不知道Castiel到底怎么想的,因为如你所见,这个天使——是个面瘫——Hey,It's true,dude.我见过他最激烈的表情变化大概就是他跟这个人在天堂回忆里的那些瞬间。 

- 那些时候他看起来甚至更像个人类。 

- 他难过,他委屈,他欢笑,他害怕,他自责,他畏惧,他无私,他天真,他迷茫,他悲伤,——他爱。 

- 他看着那个人,眼睛里像是盛了另一个heaven. 

- 他的心上——这个人仿佛已经为他铸好了一颗心——密密麻麻地刻满了这个人的名字。 

- Dean,Dean,Dean... 

- Dean·Winchester

-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对于天堂而言他太危险了。 

- 因为他——已经不能算是一个没有灵魂的天使——他不再为天堂而战,必要时,他将为Dean·Winchester付出所有,above heaven. 

- 他在为了一个人类的体温而燃尽荣光。 

- 我知道他在贪恋那些拥抱禁锢,那些气流划过,那些记忆翻腾,那些疼痛刺激,那些温暖落下—— 

- 可我只是一个看守。 

- 我只能看着Dean·Winchester在他的天堂里尽情欢笑拥抱那个Castiel,而隐身的Castiel却永远只能在一旁微笑。 

- 甜蜜而苦涩。 

- Humanity. 

- 天堂里的时光没有尽头。 

- 不论如何,他们总是在一起了。 

- 不是嘛。 

 

 

- Hey,我是Julian. 

- 这是我看守Dean天堂的第四百七十七年——哦,如果按Dean天堂的日夜转换来算的话。 

- 我给你讲了一个故事,等一下我的老大来找我算账时你可要记得告诉他——“我记得Julian不是这么个天使啊!” 

- 哦,你问我老大为啥要找我算账啊—— 

- 因为我刚刚把Dean·Winchester的天堂壁垒打破把他和他的小天使放回了人间,去他妈的天使不作死就不会死,看守了Dean的天堂这么久,我唯一学到的就是——活着不就是要疯他妈一把嘛Hey! 

- 说不定现在死而复生的Dean·不要脸·W♂uchester会和他欣喜若狂的小翅膀一♂起♂疯一把呢uha! 

- That's great! 

- Isn't it,dude?

 

评论 ( 16 )
热度 ( 15 )

© 安迪可洛克 | Powered by LOFTER